信義區燙髮.染髮.剪髮好評見證


信義區染髮║信義區燙髮║信義區剪髮,好評見證

髮型設計是一門綜合的藝術,它涉及廣泛,須掌握多門學科,一個設計成功的髮型,必將設計對象的頭部、臉部優點顯露出來,缺點遮蓋起來。

信義區染髮


信義區燙髮

朱茵華︰—Serrina 的美感很好,對客人的頭髮都當作她自己的照顧,因為髮尾之前在別家燙壞,在她這急救處理了半年終於把滑順的頭髮慢慢養回來了,只剩髮尾一小小撮,因為我一直吵著要燙髮尾,她也很有耐心的建議我先等頭髮完全養好。最後熬不住我一直盧,就幫我剪了一個年輕俐落的短髮(昨天在等朋友時還被搭訕⋯噓⋯不要跟我...)


信義區燙髮

Emily Chiang︰ — 5 顆星讓莎莎姐"處理"我的頭髮已經超過10年,也只有她可以駕馭我最在意的瀏海 不是我自誇(其實是要誇莎姐 ) 常常換完新髮型,總是得到好評,也遇過陌生女孩搭訕詢問,莎姐總是能不斷求新求變,卻又可以每每讓我們驚艷滿意,莎姐~~此生不能沒有妳 還在苦苦尋找設計師的人,快找莎莎姐報到喔~


信義區燙髮

Marcia Tang︰ — 5 顆星功力深厚不再贅述,我這個非巧手的人,總能幫我設計出我能自己handle的理想漂漂髮型;親切的談天以及對於髮型、照顧等解惑,總讓我受益良多!


聯絡莎莎老師▼



請點選您方便溝通的程式

 ↓